魔力白水性墨水

魔力白抖粉機專用水性墨水
容量: 500ml / 瓶. 1000ml / 瓶
顏色: 白色. 紅色. 藍色.黑色. 黃色

魔力白抖粉機專用水性墨水,是經過長時間實驗與測試開發而成。不僅可使魔力白輸出機穩定流暢的列印,更大幅降低噴頭阻塞的可能性。搭配顛覆色彩所販售的魔力白粉彩烘印機,更能展現其優異的色彩表現與墨水穩定性。

分類: 標籤:

不易阻塞噴頭

魔力白水性墨水,採用獨特配方製成,其特性可使噴頭不易阻塞,且具有絕佳的穩定性與流暢性。
即使是機器不使用狀態下,機器也可直接關機,為你省下許多自動清潔的墨水,守住你的荷包。

貼心小提醒:
許多機器會標榜,具有自動清洗功能。但這背後代表其使用的墨水容易沉澱阻塞,才需要不斷清洗噴頭,但一整個晚上清洗下來的大量墨水,卻都是你買單。

優異的色彩表現

魔力白墨水,除透過專屬的教色檔提供更逼真的色彩表現外,其專屬配方,讓彩墨與白墨可以完美結合,不易產生混墨等現象。

全新增白配方

採用新一代白墨配方可有效增白達10%以上,讓輸出品質更動人,重要的是可有效解省白墨使用量,大大降低墨水成本。

SGS檢驗認證

魔力白墨水是真正在台灣SGS檢驗,採用歐盟RoSH檢驗標準,送驗的廠商與送驗品項,清楚透明,不會魚目混珠,拿其他墨水檢驗報告給你看。

絕對讓你省

選用魔力白水性墨水,讓你省下每個夜晚自動清洗的墨水錢、讓你白墨的使用量更省,比別人更白!

魔力白抖粉機
魔力白抖粉機

[與他牌比較圖]

1. 經多次測試升級的列印膜, 輕鬆列印不流墨, 讓圖案顯色更均勻。

2. SGS環保水性高品質墨水, 顏色鮮艷飽和, 白夠白, 紅夠紅!

您可能也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