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歡迎來到

顛覆色彩

的轉印世界

顛覆色彩公司成立於1992年,初期以電腦噴畫,大圖輸出為主要業務,期間並經營銷售瑞士製造大型熱轉印機及其相關耗材。直至1994年起,正式代理美國知名熱轉印機械製造商STAHLS’,所生產之Hotronix、Hotone、Mighty Press等一系列高品質之熱轉印機器設備及其相關耗材,並成為台灣地區之STAHLS’唯一代理商。1999年起,更將銷售業務拓展至中國大陸,如廣東、上海,北京..等各大城市,並在深圳成立據點。2008年透過阿里巴巴平台線上銷售,正式跨入國際市場,行銷世界70多個國家。

本公司為專業之熱轉印技術公司,舉凡機器設備、轉印紙、轉印耗材及至各種特殊顏料如:防水墨水、熱昇華墨水、弱溶劑型墨水…等,或是各種獨特之轉印技術,皆有精良之技術提供,解決業界不少在熱轉印方面之問題。為精益求精,除美國外,本公司更遠赴日本、德國、韓國..等地,尋求國外同業精良技術,並代理部分轉印耗材以滿足各行各業之需求。

近年來,由於個性化上品需求日益增加,而熱轉印技術亦日趨成熟,我們認為應致力於品質之提昇與成本之降低,為此除機器設備積極與歐美先進國家合作外,生產設備方面,在2020年, 引進跨型態的輸出設備”魔力白全彩烘粉機(俗稱:抖粉機)”,大幅的增加生產效率,以及圖案的品質。在材料方面,本公司已在大陸設廠生產部分耗材,如:各式馬克杯、玻璃杯、磁磚…等熱昇華相關轉印產品。

我們認為,提供給經營客戶充足且獨特的熱轉印產品是我們的職責,而開發具個性化又為市場所能接受的產品,一直是我們的目標,因此我們不只賣熱轉印相關耗材給客戶,更提供永無止境的產品開發。我們的信念是,賣熱轉印機是一時的,讓客人清楚理解和精進熱轉印技術,才能拓展更多客源,當然,完善而週到的售後服務是我們一貫秉持的原則。

Contact Us

我們在哪

我們在台北、深圳都有辦公室,工廠坐落於宜蘭

台北辦公室

深圳辦公室

顛覆色彩

宜蘭工廠

國內與海外參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