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and噴割兩用機

Roland_BN20桌上型噴割印表機
機器材機:1009 (W) x 582 (D) x 293 (H) mm
重量: 35 kg
可列印切割範圍 :
配合顛覆色彩轉印材料:
易挑型. 超彈型. 經濟型 噴割轉印膠膜50cm*30m
防昇華噴割轉印膠膜50cm*30m
透明霧面噴割轉印膠膜50cm*30m

運用20吋的Roland VersaSTUDIO BN-20 噴割兩用機,將有無限可能。機能性強的小型繪圖機包含了所有你需要的高品質噴切繪圖功能。加上絕佳的金屬效果,製造出完美的圖像品質。圖案耐久度高,可在室內或室外展示。
完全低成本的解決方案, BN-20 是你在快速發展業務中的最佳夥伴。

BN20噴切輸出機產品特色

更廣泛的相關應用

BN20噴切輸出機_廣泛運用

Roland 專業列印管理軟體

Roland VersaWorks 支援Adobe Illustrator, CorelDRAW 以及其它知名繪圖軟體 。可廣泛選擇版面配置包含縮圖,裁切,旋轉,自動排列以使列印材質達到最佳運用。VersaWorks也包含Roland Color System Libraries可核對精準的傳統顏色以及金屬顏色,多樣化的列印數據可有效的製作出一系列的招牌,標籤,識別證等需要變換文字及圖案的產品 。

Roland Color System Library 包含廣泛的金屬色

BN-20 支援512的金屬色使你只需要單點滑鼠就可以運用一種或多種的預設顏色在任何圖案上,你也可以從知名繪圖軟體中選擇顏色例如Adobe Illustrator

BN20噴切輸出機_列印管理軟體_多種的預設顏色設定

簡單製作出色的金屬效果

Roland 的金屬色色庫使你可以簡單的在圖案加上金屬樣式及紋路 。

簡易的Roland設計軟體

R-Works 可快速的設計圖案使用在BN-20上。使用R-Works你可以快速匯入圖片,製作出個性化的圖案。

您可能也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