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I白碳粉雷射印表機

OKI白碳粉雷射印表機
型號:  C711WT
規格: A4. 4色(C.M.Y.W)

全新白色碳粉雷射印表機,是一款劃時代產品,透過白碳粉的幫助可以將圖案印製在各種有顏色的物體上,此款雷射印表機,搭配上顛覆色彩專用轉印紙,不論是要轉印衣服、杯子,甚至於各種非布料物體,都可以輕鬆完成。有了它,你就可以丟掉擾人的直噴機,無須再忍受噴頭阻塞的問題,真正達到一件也能印的夢想。

OKI

擺脫堵墨、塞噴頭的困惱

OKI

衣服轉印

OKI

您不需要再花大錢購買直噴機,卻忍受噴頭阻塞,不斷洗墨保養與清潔,最後還是必須更換噴頭。使用白色碳粉雷射印表機,搭配第二代雷射深色無痕紙,即可輕鬆將圖案轉印到深色衣服上,不需要挑除,切割,也無須在衣服上噴灑處理液,讓您花小錢低成本也能擁有直噴機的效果。

深色馬克杯轉印

OKI

還在轉印白色的馬克杯嗎?還在煩惱昇華印表機又堵墨了嗎?清潔了一堆墨水卻依然不能用嗎?現在您可以一次解決這些問題,只要您擁有白色碳粉雷射印表機,使用第二代全新GOLD 馬克杯轉印紙,就可以轉印在各種有顏色的杯子上,讓您的產品轉現更多元,不再受限於杯子顏色的限制。

非布類材料轉印

OKI

新一代的多功能轉印紙,可以轉印多種材質物體,如鋁片、木板等各種材質。有了白碳粉雷射印表機,您就不需要再購買昂貴的UV直噴機,到處尋找適合的前處理液,讓您輕鬆的將圖案轉印到物體上。

OKI

OKI 白色碳粉印表機規格

列印範圍

A4

列印解析度

最高1200 x 600dpi

碳粉顏色

CMY+White

連接裝置

USB 2.0、乙太網路

材積

389 x 435 x 546mm

重量

約28 kg

保固

一年保固

相容系統

Windows XP /Windows 7/Windows 10

您可能也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