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淺色噴墨轉印紙

ATT 淺T專用轉印紙
材料規格: A4.A3

ATT淺色棉質轉印紙,為市場上普遍使用的轉印紙之一,適用於淺色的T shirt上。新一代的淺T轉印紙,改善了過去圖案會黏在一起、水洗後出現脫落或退色的現象,且顏色的鮮豔度也大幅提升。搭配顛覆色彩的防水墨水,更可大幅提升轉印紙的品質及效果。

ATT淺T轉印紙,為我司自有品牌,並委託美國工廠生產製造,品質優於一般市售轉印紙。是外銷市場上的熱門產品,也因品質優良,所以市場上出現許多仿冒品,我司為目前唯一有轉印紙防偽雷射標籤認證的品牌。

ATT淺色噴墨轉印紙-如何操作

因應時機的特色優點

獨特吸墨層技術

來自美國工廠技術,有別於一般淺色轉印紙,轉印過後顏色容易變淡、龜裂破損,甚至洗沒幾次就褪色的問題,ATT淺色轉印紙於轉印過後,顏色依然鮮豔亮麗,耐洗度更是絕佳。

轉印更方便

採用熱撕技術,轉印完後立即撕開,無須等待,大幅提升生產效率。

快速打樣及生產

淺T轉印紙搭配EPSON L800或 L1800印表機,操作方便且快速,是打樣生產的最佳選擇,加上成本低,深受許多愛好者使用。

應用範圍

淺色棉T、帆布袋、滑鼠墊、包包、帽子、墊子、抱枕、皮革製品等棉合成纖維產品。

您可能也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