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昇華轉印紙

熱昇華轉印紙:
材料規格:
小型印表機專用: A4.A3
大型輸出機專用:
昇華噴墨紙(ROLL)61cmX80m
昇華噴墨紙(ROLL)91cmX80m
昇華噴墨紙(ROLL)111.8cmX100m
昇華噴墨紙(ROLL)130cmX100m
昇華噴墨紙(ROLL)160cmX100m

熱昇華轉印紙表面塗佈了一層特殊塗層,有了這個特殊配方塗層,搭配使用熱昇華墨水,列印後熱昇墨水不會滲到轉印紙的纖維中,墨水會停留在轉印紙的塗層,讓墨水再加熱轉印時,能讓墨水豐富的色彩,完全的展現在布料上,A4及A3專用紙,通常使用於有塗佈的白色馬克杯的圖案轉印上,能有相當豐富的色彩表現。

熱昇華轉印紙-操作步驟說明

因應時機的特色優點

昇華布類轉印紙

為日本大廠製造生產,適用於大型昇華輸出機使用,採用專業的塗布技術,大幅提升移色率使轉印後的顏色更加鮮豔。

獨特塗布設計

日本大廠製造生產採用全新塗布技術,可大幅提升轉印後的移色率,讓轉印的色彩更加鮮豔。

薄紙設計

採用薄紙設計,紙張厚度達到完美的厚度(俗稱的薄紙63g),可有效降低紙張成本。讓你更有競爭力。

墨量更省

採用薄紙設計關係,可讓機器使用低墨量進行列印,大大降低墨水使用量。讓你一次省更大。

快速打樣及生產

昇華轉印紙搭配EPSON L800或 L1800印表機,操作方便且快速,是打樣生產的最佳選擇,加上成本低,深受許多愛好者使用。

昇華轉印紙
昇華轉印紙

白色馬克杯的運用製作影片

排汗布(尼龍布)的運用製作影片

您可能也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