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章耗材

胸章耗材系列

規格: 25mm / 32mm / 44mm/ 58mm / 75mm (不同品項規格不一)

胸章是最受歡迎的紀念品之一,變化相當的多元。您可以在許多地方看見它的身影,除了常見的背包、衣服等,搭配不同的變化,也可變身為可愛的磁鐵吸附在冰箱或是辦公室的隔板上,當您想要喝酒時,也可成為開瓶器為您打開酒瓶,盡情暢飲。就讓我們好好看看究竟有哪些的變化吧!

胸章耗材

※別針胸章

別針胸章( 25mm/32mm/44mm/58mm/75mm)
胸章背後具有別針,可別於衣服、包包及各種布料上,是最受歡迎長青商品之一。不論是紀念 品或是當作識別證也相當實用。

別針胸章
別針胸章

※磁鐵胸章系列

磁鐵- 25mm/32mm/44mm/58mm/75mm
磁性夾-44mm/58mm
磁鐵開瓶器-58mm
最常出現在冰箱與白板上,可將對家人的提醒或問候牢牢吸住,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療癒小物。當然也有磁鐵與開瓶器的結合,讓您從冰箱拿出啤酒的同時,開瓶器就在你的身旁。

磁鐵
磁鐵開瓶器
磁性夾

※鑰匙圈系列

鑰匙圈-44mm/58mm
鏡子鑰匙圈-58mm
開瓶器鑰匙圈-44mm/58mm
除了一般的鑰匙圈外,搭配特殊的設計就可變身為開瓶器鑰匙圈,陪伴你與朋友的每次聚會。另外也有鏡子鑰匙圈,讓愛美的妳隨時都有鏡子。

鑰匙圈
鏡子鑰匙圈
開瓶器鑰匙圈

※金屬鏡子&吸盤掛勾

金屬鏡子-44mm/58mm
吸盤掛勾-58mm
隨身小鏡子,可以方便放入化妝包中。吸盤掛勾,可讓您可以到隨時隨地,掛上衣服或包包。

金屬鏡子
吸盤掛勾

各種規格的材料包裝

25mm-500個/包 (內含上卡+下卡+透明膜)
32.44mm-200個/包 (內含上卡+下卡+透明膜)
58.75mm-100個/包 (內含上卡+下卡+透明膜)

胸章製作教學影片

您可能也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