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轉印設備和熱轉印耗材適合我? 4大族群分析

正要跨入熱轉印世界的你.妳.您,到底適合哪種客製化轉印設備,又該配合什麼樣的材料和墨水呢?
是不是在學校的教學的老師們,想要小本投資創業的年輕人,甚至是網版印刷的老手,都被這多樣式的熱轉印設備和技術, 搞得霧煞煞呢!

今天顛覆小編就為您從這四大族群清楚分析乎你知!

快速導覽

學校單位

教學目的以設計相關科系學生為主,讓教學過程中,就能簡單運用簡易的熱轉印技術,將自己的作品,轉印在衣服、馬克杯、帆布袋展示學習成果。

推薦作法:

A方案/
防水印表機
+平台式熱轉印機+防水墨水+淺色轉印紙or 深色轉印紙
-> 製作衣服(棉)

B方案/
昇華印表機
+馬克杯轉印機+昇華墨水+昇華轉印紙
-> 製作衣服(白色排汗)or 白色馬克杯

團體服接單業者

客製化的轉印技術及設備,在這兩年間,產生了巨大的變化,魔力白烘粉機(抖粉機)生產的半成品材料,讓接單業者只需要一台熱轉印機,透過衣美捷有限公司 下單,即可在收到客戶圖案材料後,便可直接轉印到衣服上進行銷售,非常方便,即使打樣也可以大大縮短時間,有別於以往網版印刷攏長又昂貴的打樣方式。

網版印刷廠的轉型

擁有量產優勢的網印工廠,在這幾年間,隨著時代的變化,客製化市場的需求不斷提升,快速打樣及少量活動T恤需求的增加,讓網版廠客人不斷流失,魔力白烘粉機(抖粉機)+熱轉印機 就能完全補足客人在少量多色(不同圖案) 上的的需求,滿足各類型客人,提升客人黏著度。

量產型轉印廠

不管是使用直噴機或是噴割機的前置輸出設備,在操作上都有生產良率無法掌控以及人工成本過高的缺點,魔力白烘粉機(抖粉機)的一條龍生產模式,絕對是2022年最具生產力的最大利器。

以上四種不同的廠家需求情況分析,讓眾業者可以選擇屬於自己領域的配備設置,直接了解相關訊息->

防水/昇華印表機

防水墨水

昇華墨水

T 轉印紙

T 轉印紙

CP值熱轉印機

魔力白烘粉機(抖粉機)

關於熱轉印的知識,顛覆色彩會持續為您為分享喔,請繼續關注我們的轉印知識五四三

本網站內所有資料之著作權、所有權與智慧財產權,包括文字、圖片、聲音、影像…等,均屬顛覆色彩有限公司所有(以下稱本公司)。未經本公司許可,禁止任何形式的複製、重製,直接或間接做為商業用途使用。

我們歡迎您宣傳官方網站上的資料,所有刊載資料均可供個人或教育用途使用,你可以轉載至互聯網站、社群或部落格,但禁止使用於獲取個人或團體利益之用途(除非已確實得到本公司許可)。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