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購熱轉印機三大指標報你知

不管你是準備加入轉印圈的新朋友,還是打滾多年的老司機準備要添購第二台,選擇熱轉印機,不能只有買便宜,買對更重要

其實不分廠牌,在熱轉印機操作的基本要件為:

  • 提供足夠且穩定的溫度
  • 設定熱壓的倒數秒數
  • 調整熱壓平台的的壓力

而這三個要件其實都只是最基本的功能而已,所以往往大家都誤以為只看這三點就以為熱壓機沒有其他的新功能了。
錯!今天顛覆小編就是要來跟你分享除了基本要件以外的三大指標

可直接套入衣服的ㄈ型底座

通常若您要轉印的位置是在衣服的正面或胸前,基本上是沒有問題的,但若您今天要印到背面後領下的位置時,往往都會在熱壓後,出現衣服正面的圓領壓痕,甚至會因為這個圓領的高低差而導致轉印瑕疵,但如果熱壓機有設計像圖片中的ㄈ型底座的話,您就可以將衣服直接套入底板,完全避開前片的圓領或是POLO衫的鈕扣等等,讓您在轉印衣服背面時能完全的平整,絕對零失敗!!!

多尺寸可更換的快拆底板

大多數的熱轉印機底板都是不可更換的固定式底板,或是可更換但必須使用工具,相當的不方便,倘若你的熱壓機底板不但可快速更換還有多種尺寸,那真的是超~方~便!!!

清楚的壓力值顯示

傳統的熱壓機是沒有壓力顯示的,而大多數的人都不知道,原來手壓式熱壓機的壓力會隨著操作次數的增加,逐次地讓中央的螺紋軸心因重力慢慢地下降,也就是會產生越壓越重的情況,也就是說熱壓機壓力的調節只能憑手感來決定,而某些對於壓力比較敏感的布料或是對壓力比較要求的轉印材料,壓力會決定結果的成敗,所以若熱壓機上有清楚的壓力值標示,會讓您在操作上有清楚而可靠的依據,不再只是憑感覺。

看完上面的三大指標,是不是覺得原來熱壓機也可以有不同的附加價值功能,如果花一樣的錢,可以擁有別人沒有的功能,讓你的使用更靈活更方便,那你千萬不要錯過這一台“Galaxy半自動手壓式熱轉印機

關於熱轉印的知識,顛覆色彩會持續為您為分享喔,請繼續關注我們的轉印知識五四三

本網站內所有資料之著作權、所有權與智慧財產權,包括文字、圖片、聲音、影像…等,均屬顛覆色彩有限公司所有(以下稱本公司)。未經本公司許可,禁止任何形式的複製、重製,直接或間接做為商業用途使用。

我們歡迎您宣傳官方網站上的資料,所有刊載資料均可供個人或教育用途使用,你可以轉載至互聯網站、社群或部落格,但禁止使用於獲取個人或團體利益之用途(除非已確實得到本公司許可)。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